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校企合作
 合作动态 
 基地建设 
 校企合作教育 
 
基地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基地建设>正文

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师赴实习公司考察交流

  来源:

626日,电子商务专业龙雨、刘诗海两位老师赴“湖南水羊新媒体有限公司”和“你我科技有限公司”两家电商企业考察交流。

   考察期间,两位老师首先对我院电子商务专业整体概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重点对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后的人才培养方向与模式与企业进行了深度交流。随后,企业分别对我院电子商务专业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表示祝贺,对我院人才培养思路进行了肯定,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状况,以及未来的战略规划。两位老师提出共建直播运营基地、举办校园直播运营大赛等深化校企合作模式的工作构想。这一提议得到了公司的积极回应,双方就合作途径、形式、内容等细节问题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刘诗海 供稿)

微信图片_20210627005600.jpg

水羊新媒公司“直播带货”工作场景

微信图片_20210627005401.jpg

两位老师与你我科技公司负责人合影留恋

     

                   

上一条: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顺利开展校企合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人资专业组织学生实地考察本市企业,积极引导学生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