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校企合作
 合作动态 
 基地建设 
 校企合作教育 
 
基地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基地建设>正文

经营视角下的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校企合作教育讲座

  来源:

       

6月15日晚,商学院2018级、2019级、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齐聚一堂匠成楼报告厅,一起聆听校企合作讲座。主讲人申子华先生,现任湖南五江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讲座主题为经营视角下的人力资源管理。此次讲座由商学院院长刘辛田教授主持,副院长杨怀宏、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曾建中、刘胜文等老师参加了活动。

讲座开始,申子华讲述了一些有关财务的知识,从经营者的视角出发,讲解了企业中的人力资源管理和权变理论下的管理实践,最后给同学们讲解了应对和提升的建议。

此次讲座,大家受益匪浅。让同学们在人力资源管理实践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此次校企合作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陈孟琳  刘学)

上一条:人资专业组织学生实地考察本市企业,积极引导学生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下一条:“一课教育”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课程培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