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校企合作
 合作动态 
 基地建设 
 校企合作教育 
 
基地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基地建设>正文

“一课教育”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课程培训

  来源:

“一课教育”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课程培训

按照电子商务专业校企合作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2019、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于6月5日至6月7日在养根楼报告厅与立珊楼406、407实验室开展校企合作实训。本次校企合作教育的实施由厦门一课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2位金牌讲师麦小伟、张梅灿老师执教,校内龙雨、左向山老师参与辅助指导。

第一天麦小伟讲师展示了近两年,消费者的一个直观感受:直播电商,正在向越来越多领域渗透,新媒体的内容营销直播带货已经不仅仅是对冲疫情影响的临时之举,而是逐渐成为实体零售业常规的运营策略之一。

第二天,主要教授学生目前的直播平台的特点与平台规则,详细讲解了视频拍摄是基本思路与脚本的设计,介绍了目前主流的头部主播的营销方案与方法。

第三天全面讲解视频剪辑的案例及技巧,重点突出如何把营销思路与视频拍摄剪辑进行融合,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与动手能力。

三天的实训强度极大,但同学们都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完美的完成了一个个实训任务,获得了”一课”讲师们的高度认可,赞许同学们的学习高热情、好创意,好点子,好方法。学生们通过三天的实训都表示有了和课本知识不一样的收获。(龙雨 供稿)

上一条:经营视角下的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校企合作教育讲座

下一条:商学院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校企合作暨酒店实习双选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