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校企合作
 合作动态 
 基地建设 
 校企合作教育 
 
基地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基地建设>正文

商学院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校企合作暨酒店实习双选会

  来源:

   为确保2021-2022年度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5月27日晚7点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在高韵楼101教室召开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双选会。此次会议以企业宣讲的形式展开,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共同参与选拔。

本次会议由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实习负责老师谢益民老师担任主持人。会议开始,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了来自浙江杭州西溪庄园酒店的宣讲人鲍总监和人事负责招聘员Lina。通过鲍总监精彩的介绍,同学们了解到该酒店的特色、理念、福利待遇及个人职业前景等情况,这也帮助了同学们在本次双选会中迈好实习就业生涯的第一步。宣讲结束后,同学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职业素养投入到了紧张的面试环节。同学们根据各自兴趣及未来职业发展方向,合理选择实习岗位。在面试过程中,同学们尽情展示自己的能力,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力求实现心仪的求职目标。

此次会议的顺利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优质的实习岗位,也加深了学院与单位的交流合作,为学院进一步深化教育融合、拓展学生就业渠道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

上一条:“一课教育”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课程培训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教育部“新商科智慧学习工场项目”建设研讨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