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学生管理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成长辅导 
 学生风采 
 学情互通 
 学生工作部 
 
学生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风采>正文

校运会上展风采 体育健儿续辉煌

  来源:

——商学院夺得校运会六连冠


 
  1116日下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第13届学生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商学院30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运动会的16个项目比赛。赛前,运动员们刻苦训练,做好了充分的赛前准备。赛场上,他们凝心聚力,奋勇争先,顽强拼搏。运动员们在比赛中的不甘落后、努力进取和团结协作充分彰显了体育运动精神,也充分展示了商学院运动健儿们的优秀品质。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与顽强拼搏,商学院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实现了六连冠,同时获得“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体育道德风尚奖”。

      (供稿人:商学院 彭勇  供图人:商学院 黄薇 )

   (商学院教练、运动员与部分工作人员合影)

上一条:兴读书之风,创书香校园

下一条:商学院举行19级学业辅导员启动仪式暨学风建设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