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学生管理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成长辅导 
 学生风采 
 学情互通 
 学生工作部 
 
学生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风采>正文

兴读书之风,创书香校园

  来源:

                                                                                       —商学院2019届读书分享会

深冬如期而至,金色的暖阳照在人们的身上,带走了严冬的寒冷。为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让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125号下午七点半,商学院“兴读书之风,创书香校园”主题读书分享会于同德楼601教室举行。胡益龙副书记,辅导员曾文果老师,主席团代表杨知宇学姐、刘志强学长、彭豪翔学长,学习部全体成员,各参赛选手以及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比赛的形式展开,选手的最终成绩将由场外读书心得作品分和场内的展示分两部分组成,各占50%。每位选手分享完后,由评委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三名一等奖和五名二等奖。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活跃,陶醉于这场灵魂与思想碰撞的读书盛宴中,展示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站在台上的他们闪闪发光,散发着浓浓的书香味,感染着场内的每一位听众。他们浑身充满着自信,侃侃而谈,讲述着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分享着自己读书的见解和感悟,引领大家在书籍的海洋中畅游。无形中,他们在用自己的方式向听众传播着读书的必要性与重要性,鼓舞着更多的同学爱上阅读。比赛之余,文国强、周子康两位同学为大家带来的诗朗诵《相信未来》,可谓是声情并茂、慷慨激昂,为活动增添了绚丽的色彩。

活动尾声,胡益龙书记对每一位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高度肯定了他们的精彩表现。他倡导大学生应该把学习与读书放在首位,他以自己的经历与经验教导学生应好读书、会读书、读好书,并为学生推荐有营养、有价值的书籍与影片,同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日记,在场的学生都受益匪浅。

(朗诵表演)

(获奖选手颁奖仪式)


(胡益龙书记总结发言)

(供稿人:商学院学习部蒋  婷)

(供图人:商学院学习部谯云鹤)

上一条:商学院开展2019届学生会户外拓展专项培训活动

下一条:校运会上展风采 体育健儿续辉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