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学生管理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成长辅导 
 学生风采 
 学情互通 
 学生工作部 
 
学生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风采>正文

商学院举行19级学业辅导员启动仪式暨学风建设经验交流会

  来源:

20191119日晚,2019级学业辅导员启动仪式在同德楼306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商学院学工办曾文果老师、学生会主席彭豪翔学长、学习部部长刘荣江、19级全体学委以及全体学业辅导员。

会议开始,各学业辅导员和各班学委分别作自我介绍,随后各学业辅导员与所负责的班级学委互相交流,为日后的学习活动奠定了基础。彭豪翔学长提出,学业辅导员在思想上要秉承为同学服务的原则,要积极为同学们解决在学习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曾文果老师高度肯定了学业辅导员的重要性并提出了热切的期望。他指出,高校学业辅导员作为大学中与学生接触最多、最频繁的群体,在大学生学业和生活管理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能更好地引导新生适应大学工作、学习及生活,给予新生帮助和鼓励,促进商学院学风建设更进一步。学业辅导员在大学生学业辅导中担任指导者与激励者,更是朋辈辅导机制的搭建者与宣传者,可以有效提高学生学习兴趣,激发学习动力,希望大家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坚持不懈的恒心迎接今后的工作!

(学业辅导员与各班学委交流)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校运会上展风采 体育健儿续辉煌

下一条:商学院党总支开展“创文管卫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