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传承伟人精神,争当时代新人

  来源:

42日,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前往全国著名革命纪念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韶山,开展“传承伟人精神,争当时代新人”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勉励党员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政治信仰,永葆廉洁本色,传承红色基因,奋进伟大征程。

毛泽东同志铜像广场前,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欧阳纯晶结合毛主席清廉勤俭的故事,展现了一代伟人勤俭节约、执政为民的崇高风范以及严于律己,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号召全体党员扣好廉洁人生的“第一粒扣子”。随后,全体党员举行了庄严肃穆的瞻仰仪式,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南岸私塾、毛泽东同志故居,全体党员一路追寻着一代伟人的成长足迹。厚重的书桌、凹字型土砖屋子、一张张承载革命故事的黑白照片、一件件褪色发白的实物、一张张写满文字的书信和手稿,依次映入眼帘,鲜活地反映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少年主席求学奋斗成长的峥嵘岁月。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本次活动追寻伟人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党员同志们对党史有了更深的理解,党性修养得到了进一步强化。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精进专业本领,以青年之声描绘青春画卷,展现新时代人文青年的自觉担当,把个人成长成才融入祖国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之中,将红色革命精神一代又一代传承下去。

(文/图:曾文果)

上一条: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做快乐的读书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