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做快乐的读书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为推进支部建设,进一步丰富党支部的文化生活,425日,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致远楼117开展了“做快乐的读书人”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刘爱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以阅读一本好书,进行一次分享,提升一层素养,收获一份快乐为主要内容,倡导广大党员从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提升自我阅读品味,为精神打底,为人生奠基。

82bed90473783938aa31f303260d20c

观影《建党伟业》片段后,与会同志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喜欢的好书,结合自己的阅读经历,分享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革命者》《家书里的百年信仰》《见信如晤》《平凡的世界》等书籍的内容节选与读书心得,畅谈自己的理解、看法和心得。

9bfdb6ad2c55bac0a069a398dff12e0

曾爱连推荐的是《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她认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不忘初心,励志勤学、刻苦磨炼,敢为人先,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当黎明还未到来前,他们已经在黑暗中扑倒,这是此书的真实写照”,李玲在介绍《革命者》时说。是的,世上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罢了,我们应该向革命者致敬。黄旭辉等其他同志也依次分享了自己阅读的书籍并发表了感想。

a398999d3796aa825ae48f0ea6e7832

活动的最后,刘爱华进行了总结,她鼓励大家,以“你的视界决定了你的世界”,多读书,读好书。

b1b16959b65e05b4e7f6902158276d9

此次“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员学习提供了一个思想交流的平台,既是一次学习的过程,也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将在以后花更多的时间来多读书、读好书,从书中汲取营养、开阔视野,不断提高知识水平,不断增强党性修养。

(文/图:刘爱华/曾爱连)

上一条:庆七一 忆初心 强党性

下一条:传承伟人精神,争当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