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商学院财管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关爱特殊儿童活动

  来源:

商学院财管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关爱特殊儿童活动

2015318日,在商学院财管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的组织下,商学院财管专业学生一支部同其它党支部积极参与了“情系雷锋月,爱满我心中”主题——关爱特殊儿童活动。下午两点,志愿者们在海园广场集合一同前往特殊学校。

志愿者们到达特殊学校后,排好整齐队伍等待着孩子们到来,经特殊学校罗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在学校食堂和聋哑孩子们用纸写字进行一对一的交流,之后志愿者们便教孩子们画画,孩子展现了他们画画的才能。捏橡皮泥活动更是激发了孩子们的兴趣,同时培养出孩子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食堂里充满了大家的欢声笑语。下午四点三十分,欢乐的气氛由食堂转向操场,大家一起运动起来,打排球、做游戏,充分体现孩子们的童真活泼。整个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与孩子们相处融洽,非常愉快。

最后,离开的时候。我们在食堂里贴上了心语墙,写上了这次活动的感想和相对孩子们说的话。关爱特殊儿童,心系群众,奉献出关爱之心,我们不仅在雷锋月活动中献出自己的爱,在以后的时间财管专业学生一支部将关爱特殊儿童作为持续党建项目,让我们每一位党员们的关爱持续下去,影响并号召更多人加入队伍。(供稿:何晓)

图一:孩子们的画画图

图二:志愿者和孩子们合照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系中心组成员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