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商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商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年1月18日上午,商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同德楼30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周发明、纪委副书记肖体梅、纪委张玉同志来我院莅临指导,商学院全体系领导、办公室主任成成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刘辛田主持。

    刘辛田书记首先就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以及班子与个人对照检查情况与“不严不实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带头作自我批评;随后其他商学院领导依次认真对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精神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对彼此在自身修养、工作作风、用权律已、谋事创业等多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周发明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院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批评坦诚相见、整改措施很实在,并希望通过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促使商学院班子建设稳步加强,提高领导班子战斗力,以此推进商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经管系成成供稿)

2016.1.18

上一条:我院顺利举办“走进两会”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财管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关爱特殊儿童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