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中心组成员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

经济与管理系中心组成员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学习

12月26日经济与管理系中心组成员开展集体学习,本次集中教育学习人员:系领导、系总支委员、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

集中学习个大的方面进行,先是组织中心组成员参观毛主席故居、全体人员在毛泽东铜像广场前重温入党誓言。其次是理论学习,经管系总支书记刘辛田主持,学习会上,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总支书记刘辛田逐字逐句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章制度。学习会上,刘辛田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颁布的背景和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重点强调了涉及变化的改、增、删内容,总结和学习了五大大亮点,对相关条款进行了解读。同时,刘辛田就如何牢固树立“三严三实”的检验标尺,准确把握践行“三严三实”的基本要求,增强党性,模范带头,营造真抓实干良好氛围、推动经管系人才培养转型发展见实效,结合个人的工作、生活和思想实际作了中心发言,交流了心得。

  学习会上,经管系主任、总支宣传委员朱强强调:要紧紧围绕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对照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以学习三严三实、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在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上见实效,在守纪律讲规矩、营造良好教书育人的管理上见实效,在真抓实干、推动经管系教育改革发展稳定上见实效。总支副书记刘红燃就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准则》和《条例》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把学习《准则》和《条例》作为政治任务,做到普遍学、深入学、细致学,每一项条款都要印在每一个经管系党员领导干部的心上。二要模范遵守,所有党员领导干部都要以身作则,主动适应新常态,既要搞好业务,更要抓好党建,持续推进经管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三要严格执行,严格落实两个责任,认真履职尽责,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办事,坚决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本次集中学习改进学习方法,探索集中学习新机制,产生了良好的学习效果。(供稿:刘红燃、李宁)

上一条:商学院财管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关爱特殊儿童活动

下一条:经管系开展“缅怀领袖丰功伟绩,追思伟人崇高风尚”为主题的党员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