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经管系开展“缅怀领袖丰功伟绩,追思伟人崇高风尚”为主题的党员活动

  来源:

经管系开展“缅怀领袖丰功伟绩,追思伟人崇高风尚”为主题的党员活动

为缅怀领袖丰功伟绩,追思伟人崇高风尚,进一步坚定党员信仰,准确把握践行“三严三实”的基本要求,增强党性,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经管系开展中心组集体学习。2015年12月26日,经管系全体中心组成员(系领导、系总支委员、教研室主任、 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来到了中国最重要的红色教育基地——韶山。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毛泽东主席故居,毛主席故居是一座泥砖的平房,背倚苍松翠竹,面临清澈池塘,是南方常见的普通农家居院。一切是那么朴实而幽静,周围依山傍水,环山围绕,轻松郁郁,翠竹婆娑。这就是伟人毛泽东诞生之地,人们把它誉为“红太阳升起的地方”,是革命的“圣地”。在这个平凡的院子里,我们感受到了当年主席心忧天下的爱国情怀,感受一代伟人带给我们无往不前的巨大力量。

来到纪念广场,我们中心组学习成员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护送花篮走向毛主席铜像前,面对毛主席铜像,整齐地三鞠躬,寄托我们对毛主席的无限敬仰和无尽思念。全体人员在毛泽东铜像广场前面对党旗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中党员们面对鲜艳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随后我们参观了毛泽东纪念馆,毛主席带领着中国人民实现了梦寐以求的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在为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中,毛泽东同志表现出了一个伟大革命领袖高瞻远瞩的政治远见、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炉火纯青的斗争艺术和杰出高超的领导才能。在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壮丽历史画卷中,在祖国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锦绣大地上,都留下了他作为一代伟人的风采。毛泽东思想现在仍然深深地影响着我们,鼓舞着我们,让我更加自信、乐观。(供稿:刘辛田、李宁)

中心组成员在毛泽东故居前合影留念

中心组成员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

中心组成员在铜像广场重温入党誓言

中心组成员在铜像广场前合影留念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系中心组成员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学习

下一条:我系财管一支部、旅管支部组织“学习雷锋,关爱特殊儿童”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