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财务管理第一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

  来源:

2015年9月3日上午10时,为庆祝抗战胜利70周年,引导同学们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经管系财务管理第一党支部组织各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网络媒体共同观看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直播。

在雄壮的乐曲声中,威武的中国人民解放军部队、精良的武器装备组成的一个个整齐的方阵,在国家领导人的检阅下,气势磅礴的走过天安门广场,向世界彰显了中国人民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做出的巨大民族牺牲和重要历史贡献。屏幕前的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无不为我国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地巨大成就而欢欣鼓舞,屏幕里那威武之师,钢铁之师,胜利之师深深的震撼了同学们的心灵,大家深深地感受到伟大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大家看完阅兵式后纷纷表示,阅兵式让我们无不从内心深处感到激动和震撼,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的向心力,由衷的为如此强大的祖国感到自豪和骄傲。忆古思今,我们当代大学生也应该利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早日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财一支部供稿

上一条:“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入党誓词”——经管系党总支赴平江开展党员活动

下一条: 经管系强化2015届毕业生党员教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