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中心组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12 点击:

党委中心组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

311,党委中心组在图书馆一会议室召开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央、省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指示精神。全体校领导、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机关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郭军主持学习活动。

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湖南省委书记徐守盛在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央《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精神。

郭军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首先要确保认识到位。坚持群众路线既是党的好传统,又是党的政治优势和事业成败的关键。学校是引领社会风尚的重要阵地,各级党组织和干部要把认识问题当作教育实践活动最基础的环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水平。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和教育教学改革结合起来,做到学习与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并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有力推进学校事业科学发展。(罗建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