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10 点击:

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会议

37下午,我校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全体成员会议,党委副书记、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主任李尚益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校纪委书记、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组长李凤莲主持。

李尚益在讲话中对督导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有奉献精神。要乐于奉献,甘于奉献,勤于奉献。督导人员不但要搞好本职工作,还要搞好本人的教育实践活动及督导工作。二是要明确工作职责。要在 六个字上下工夫,做好督查工作。就是全程参加二级单位的活动、会议。就是要督促二级单位按照学校的实施方案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就是检查二级单位活动中各项任务完成效果。就是如实的归纳整理有关意见和建议。就是按程序及时向联系校领导和学校活动办汇报活动开展情况。就是要传达好学校的工作安排及领导的指示。三是要提高督导水平。要坚持原则、注重创新、听取意见、宣传典型。要把督导工作做到督导对象、学校领导、省督导组、学校员工四满意。他还明确了督导工作的各项纪律。

李凤莲在会上强调,督导组工作成员要加强学习,认真领会和把握督导工作精神和任务目标。并对督导工作第一阶段的前期准备工作做了具体布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督导组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督导方案。(袁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