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郭军指导和参加外语系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14 点击:

党委书记郭军指导和参加外语系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311 外语系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在播馨楼406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郭军率第四督导小组出席了会议。系党总支书记胡瑾作动员报告,校党委书记郭军作重要讲话。

胡瑾在报告中谈到,外语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将全面围绕密切党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这个根本问题,贯彻一个总要求、盯紧一个聚焦点、抓住三个关键环节、实现四个主要目标。

(党委书记郭军作重要讲话)

郭军对胡瑾的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该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二是要正确把握、周密部署;三是要有序推进,力求实效。最后,郭书记预祝外语系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令师生群众满意的成效。

郭军书记还将指导和参加所联系的另一个单位——生命科学系的教育实践活动。

             (动员大会现场)

(外语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