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邓清柯一行来我校检查学报“梅山文化研究”专栏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9-30 点击:

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邓清柯一行来我校检查学报梅山文化研究专栏建设工作

928,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邓清柯一行3人来我校检查学报梅山文化研究专栏建设工作。检查工作会议在梅山文化研究中心工作室举行,学报编辑部全体成员、学校梅山文化研究中心专家学者及农村与区域发展方向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石潇纯副校长主持。

学报编辑部副主任钟巧灵就梅山文化研究专栏的特色与优势、策划与影响以及建设目标与措施进行了汇报。梅山文化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周探科介绍了梅山文化的内涵、历史与发展。邓清柯处长对我校学报梅山文化研究”专栏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他还就专栏的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要将专栏特色做,要做成国内唯一的梅山文化专题研究的高水平平台,使专栏的质量在省内外文化研究栏目中处于领先水平;要将专栏优势做强,要以学校区域文化研究基地梅山文化研究中心等学术平台为依托,形成强大的科研团队,将专栏建设成为梅山文化研究领域的核心阵地。

此前,在省委宣传部组织的全省优秀理论期刊和优秀理论栏目评比中,我校学报梅山文化研究专栏以其厚重的文化内涵、开放的学术视野、正确的学术导向和严格的编校被评为湖南省优秀理论栏目并获立项资助。(陈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