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0-10 点击: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学习活动

108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就学校即将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进行了研究部署。全体校领导和各专业系(部、院)、各机关教辅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校长郭军主持学习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由党委宣传部负责人组织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原文学习,并结合人民日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8?19重要讲话精神的评论员文章进行了专题学习讨论。

郭军校长对学校近期开展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中心发言。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二是要进一步发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主阵地作用,努力开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三是要坚持团结稳定鼓劲和正面宣传,传递正能量,巩固壮大主流舆论。他还就如何通过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促进学校工作全面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还就学校如何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进行了专题研讨。郭校长结合我校落实中央、省委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有关规定的情况和落实省委高校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情况,就学校即将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要求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要全面把握学校目前发展的形势,要正确认识和科学处理学校建设和发展中一些客观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郭校长强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不能观望等待,要提前谋划;要加紧制定省委高校巡视组整改意见的整改方案;对有关活动和计划要依靠制度保障,加强督查落实。(倪正芳/文,罗建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