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3级学生军训阅兵式暨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9-30 点击:

我校2013级学生军训阅兵式暨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秋风送爽,军歌嘹亮。929日下午,我校2013级新生军训阅兵式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奥林体育场隆重举行。校长郭军、副校长刘铁铭,武警娄底市支队副支队长肖志刚及学工处、武装部主要负责人出席大会。

下午4点,大会正式开始。首先进行军训检阅。在副校长刘铁铭、武警娄底市支队副支队长肖志刚的陪同下,校长郭军检阅了军训团,并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新同学们表示亲切的问候。

随后进行分列式表演,在《解放军进行曲》雄壮的旋律中,76个新生方队依次通过检阅台。经历了严格军事训练的2013级新生们以飒爽的英姿、整齐的步伐,赢得了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全体新生昂扬的斗志和蓬勃向上的精神,也标志着军训工作的良好效果。

刘铁铭向武警娄底市支队赠送了锦旗。

学工处处长刘铁峰宣读表彰决定,向20个军训先进集体颁发了奖状。

最后,刘铁铭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军训时间紧,任务重,但通过全体同学和教官的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的目的。通过军训,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觉悟,增强了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同学们的组织纪律性,培养了同学们的艰苦朴素、吃苦耐劳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主义观念,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与集体荣誉感。

他希望,2013级全体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保持、巩固和发扬在军训中用辛勤的汗水换来的好思想、好作风、好品质,进一步加强自己的思想修养,提高政治水平,顺利完成从中学到大学的转变,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脚踏实地、百折不挠的精神,学会敢于面对困难和挫折,勇于接受艰苦困难的挑战,铸塑坚毅果敢的人格品质,巩固和发扬集体主义精神,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在成就事业,奉献祖国的道路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