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3年迎新生·庆国庆文艺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9-29 点击:

以心迎新 梦想起航

——我校举办2013年迎新生·庆国庆文艺晚会

927日晚,我校“以心迎新、梦想起航”2013年迎新生·庆国庆文艺晚会在校体育馆举行。校领导刘铁铭、石潇纯、李凤莲、陈志国、邓和秋、谢贵辉与全校3000余名新生一起观看了晚会。

介绍学校整体情况的VCR《崛起的湘中学府》拉开了晚会的帷幕,这让新生们进一步了解了自己即将生活四年的大学。新校歌《梦想飞翔》和《旗帜颂》激励新生在大学里求实奋进,放飞梦想。欢快的群舞《大学,我来了》展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对新生表达美好的祝愿。颇具教育意义的舞蹈《活着的眼睛》将我校优秀学生代表蒋小波无偿捐献眼角膜的事迹再次呈现在大家面前,让人潸然泪下。活力四射的街舞《给力青春》、《青春脉动》、《雷人舞》、《激情拉丁》和富有地方特色的《梅山酒歌》将晚会推向高潮。晚会中,微博墙频频滚动,台上、台下互动不断。晚会在2013年快男主题曲《追梦赤子心》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