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长伍美华一行来我校调研文化产业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24 点击:

市委宣传部长伍美华一行来我校调研文化产业建设工作

723下午,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伍美华率市委、市政府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我校调研文化产业建设工作。我校党委书记郭军、校长刘和云等校领导以及学校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长刘和云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校的办学成绩、文化产业发展思路以及请求解决的问题等方面向市领导一行作了汇报。

市委宣传部、市规划局、市国土局、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城管局、市经信委、市房产局等部门领导结合本部门工作,紧扣我校文化产业发展思路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表达了各自的意见。

伍美华作总结讲话。她对学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人才培养以及推进教育文化事业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学校积极拟定文化产业发展思路及其建设规划表示赞赏。伍部长说,文化产业发展方案是可行的,但在内容的设计上仍要斟酌,在教育培训、文化艺术传播等方面还可以拓宽文化内容、增强文化服务功能。关于需要解决的问题,伍部长同意成立政校企合作领导小组,赞同把学校纳入娄底市“十三五”规划,并愿意在学校发展文化产业方面给予资金支持。同时,她也提议成立一个由市里有关领导和学校组成的领导机构,领导和统筹学校文化产业发展项目。(宣传部 彭旭军)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