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查调研组来校督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24 点击:

省督查调研组来校督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723,受省委教育工委委派,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夏智伦为组长的省督查调研组来到学校,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全体校领导和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学工处、农生院、政法系、经管系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夏智伦主持。

汇报会上,党委书记郭军汇报了我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教育实践活动整治任务的后续落实情况以及边学边查边改的情况。郭书记说,我校始终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精心组织,广泛发动,深入调研,集中研讨,效果明显。每名校领导带头上专题党课,带头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带头查摆问题抓整改,还指导督查联系单位的专题教育工作。学校坚持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专题教育与转型发展研讨相结合,做到了学习与工作两不误、两促进。针对认识偏差、工作推进不平衡等问题,郭书记指出,下一步要严抓学习研讨,狠抓规定动作,确保专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李尚益从前期调研、工作部署、问题查摆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及特点。组织部、人事处、学工处、农生院、政法系、经管系等单位负责人结合本单位实际,畅谈了各自开展专题教育工作的具体情况及体会。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集体座谈等方式,督查组一行对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认为,学校高度重视,积极主动,认真扎实;坚持问题导向,边查边改,规定动作完成到位,做到了领导干部带头抓部署、带头上党课,工作成效明显。督查组要求学校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总结工作经验、挖掘先进典型,结合干部的作风建设,将专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推进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对于存在的问题,督查组要求学校认真对待,积极研究,尽快加以解决。郭书记说,我校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边学边查边改,努力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宣传部 彭旭军)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