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三爱”促“三风”主题班会教育活动全面展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07-09-21 点击:

抓“三爱”促“三风”主题班会教育活动全面展开

院团委

9月19日晚,由院团委统一组织,以05、06级团员青年为主体,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一次抓“三爱”促“三风”的主题班会教育活动。全院共有175个班级的6000多名学生参加了这次班会活动,院团委书记侯建斌,副书记周海强、谢柳带领60名团委干部到各系进行了检查、指导和评比。各系部的主要领导及班主任老师参加了这次主题班会活动。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各班认真学习了三名“全国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和党委副书记、院长姜正国教授在抓“三爱”促“三风”动员大会上的报告,并紧紧围绕“抓’三爱’促’三风’这一主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达到了预期的目的。通过这次主题班会活动,广大学生进一步明白了学院开展抓“三爱”促“三风”活动的重要意义,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都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积极推动学院的班风、学风、校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