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团赴衡阳师范学院考察学习评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07-09-21 点击:

借鉴先进经验 加快评建步伐

————学院组团赴衡阳师范学院考察学习评建工作

为学习借鉴先进的本科教学评建工作经验,促进我校教学评建工作快速发展,9月20日,院长姜正国教授率领部分院领导、评建任务较重的部分职能部门和教学系部负责人等到衡阳师范学院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调研学习考察。

衡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周玉明、院长许金生、副院长皮修平等与我院领导、老师亲切交谈

上午,我院考察团集中听取了经验介绍,衡阳师范学院院长许金生教授首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副院长皮修平教授热情而详细地叙谈了学院迎评建设过程、主要做法和体会。下午,考察团到对口职能部门和教学系部,主要就院系两级教学评建组织经验、教学评建措施,以及专业、课程、教研室、实验室建设与教学改革经验与衡阳师范学院院系领导、老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研学习与交流。考察期间,还参观了衡阳师范学院美丽的新校区。

衡阳师范学院副院长皮修平教授热情地介绍评建工作经验

此次调研学习考察,考察团成员不但学到了衡阳师范学院行之有效的办学经验,开阔了办学视野,而且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和合作,增强了加快教学评建步伐的紧迫感,这对我院今后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