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院社团招新大会圆满成功

来源:

发布时间:2007-09-18 点击:

2007年院社团招新大会圆满成功

院团委

九月的“海园广场”热闹非凡。经院团委、社团联合会近半个月的精心组织和策划,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社团2007级招新大会于9月15日上午8:00在海园广场隆重举行,全院近40个社团汇聚海园广场,以各自的形式和特色开展了招新工作,整个海园广场呈现出“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局面,让07级新生看到了大学校园文化生活的多姿多彩。上午9时,院长助理刘铁铭教授在院团委副书记周海强老师和专干魏彦煜老师的陪同下,亲临现场指导,并到每个社团活动点询问了招新工作情况,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晚上8时招新大会圆满结束,全院社团招新人数超过2500人次,有80%以上的新生参加了社团,是去年招新人数的2倍。

我们相信,在广大同学和社团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社团工作一定会迈上一个更高的台阶,校园文化生活也会越来越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