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 红色筑梦”调研团获评2022年全国暑期三下乡征集活动多项荣誉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3 点击:

近日,团中央、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共同举办的2022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征集活动结果揭晓,我校“青春向党 红色筑梦”调研团获评2022年全国“优秀报道团队”称号;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学生申佳梨荣获全国“优秀通讯员”称号;马克思主义学院周浩博士荣获全国“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调研团在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卫明教授、周浩博士负责具体指导,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下示范基层党建”这一主题深入基层开展驻村调研,先后获得湖南省首届“芙蓉学子·乡村振兴”公益计划以及校团委“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计划的资助,在湖南省第十七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中,获评社会实践奖。团队致力于服务娄底地区乡村振兴,活动反响显著。

青春不以山海为远,志愿只向家国未来。调研团成员在实践中践行青年的使命担当,用行动说明,新时代青年不仅怀抱梦想更是脚踏实地,不仅敢想敢为更是善做善成。未来调研团将继续深入基层,不断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奋进新征程注入新动力、增添新动能,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文:申佳梨、周浩  图:申佳梨  一审:周浩;二审:李林奇;三审: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