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0 点击:

10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若谷楼党员活动室206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伶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张卫明领学了部分内容。

张卫明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立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与历史成就,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守正创新,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我们要围绕“新飞跃”这一关键问题,以“两个结合”“三大时代课题”“十个明确”为切入点,深入系统地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一是要科学把握“两个结合”,加深研究新飞跃的理论意蕴;二是要紧扣“三大时代课题”,深刻理解新飞跃的实践品格;三是要厘清“十个明确”的“不变”与“变”,牢牢把握新飞跃的历史地位。(一审:卿孟军;二审:周友;三审:李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