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2020年重点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2 点击:

36日上午,信息学院召开2020年重点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对学院全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谭甲凡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校企合作办主任、学工办、教务办、综合办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谭甲凡书记传达了学校“全校中层干部会议暨三月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前阶段学院的线上教学、疫情防控等工作进展,并由刘浩副院长(主持工作)对信息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浩副院长首先对学院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学院在上一年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提出整改措施。刘浩指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其他工作也要同步有序有效的开展,并对学院人才引进、“双一流”建设、线上教学、实验教学、科研项目申报、横向项目引进、学科竞赛、毕业论文指导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要求相应的负责人要切实履行责任,扎实推进学院全年重点工作。

最后,谭甲凡书记对今天的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疫情防控、线上教学、扶贫等工作进行了补充,强调关键时刻一切行动听指挥,要持续抓好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全院师生员工信息的精准排查、信息台账、信息日报告和零报告、防疫物资储备、严格门禁管理、提醒督促全院师生每日健康打卡、严格执行学校相关文件。一定抓好线上教学工作,做好线上教学督查,严查到课率,多进行学习效果交流,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并指出,在学校开学后,成立教书育人体系,帮助学生更好的成长成才,开展三级谈话制度、绿色课程等。谭甲凡书记强调,现阶段是疫情防控最关键时刻,领导干部一定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行职责,严肃工作纪律,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切实保证学院全年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信息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