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吴扎拉·涛受邀参加中国文联2020年春节晚会演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2 点击:

1月8日,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吴扎拉·涛博士后,受邀参加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百花迎春”中国文联2020年春节大联欢演出,与来自全国各艺术门类的老中青艺术家欢聚一堂,共享2020年新春的欢声笑语。

《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20年春节大联欢》简称“中国文联春晚”或称为“百花迎春”,由中国文联主办,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承办。全国各文艺家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等协办。

今年的“中国文联春晚”,由周涛出任总导演,节目很有创新。整场晚会有近200多位明星艺术家走上北京人民大会堂的舞台,为全国人民献歌献艺。晚会分为《序:万紫千红总是春》《为春天放歌》《为家国抒怀》《为时代喝彩》《尾声:繁花竞放气像新》等五个篇章。吴扎拉·涛在晚会中演唱《到人民中去》。(音乐舞蹈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