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农科所)承担的2019年度娄星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0 点击:

1月9日上午,娄星区农业农村局、区财政局一行4人在强毅楼305室对农生院(农科所)承担的2019年度新型职业农民培育项目进行了检查验收,验收组由娄星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赵意志任组长。副院长(副所长)康林峰主持了工作汇报会。

会上,班主任彭日民简要介绍了培育经过。康林峰从培育的对象构成、过程、特色、宣传、满意度等5个方面畅谈了培育工作体会,阐明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赵意志对培育质量和培育资料的完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从课程设计合理、管理服务到位、学员反应良好三个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财政局验收负责人周姿群对农民培育项目资金的使用管理表示满意,她指出培育经费要严格按省、市、区有关文件精神,实行专款专用,经得起检查。

验收组通过检查培育资料,一致认为农生院(农科所)承担的2019年度娄星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项目资料完备、工作开展扎实、培育效果明显、资金使用情况良好,同意验收合格。 (供稿:李红建、彭日民)

8125fca124f1b7bb30093677782d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