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9 点击:

1月18日下午,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蒋毅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到会指导。

会前,周发明认真审阅了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会上,蒋毅通报了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听完大家发言后,周发明作了讲话。他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前期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相互批评到位,整改措施务实,做到了真改实改。同时,希望大家要虚心接受批评,继续深入查找问题、认真剖析、全面整改。

周发明强调,体育学院班子成员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尤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结合工作学、结合院校发展学,对于意识形态的管理要从思想上重视、从行动上落实,对不良现象要坚决制止;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领导职责,处理好个人发展和工作的矛盾;要加大教改力度,加强责任感;要紧密团结、精诚协作,推动体育学院的各项事业更上一个台阶。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369016437\FileRecv\MobileFile\IMG_1025.JPG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毅代表班子做检查对照发言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369016437\FileRecv\MobileFile\IMG_1032.JPG

副校长周发明做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