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7 点击:

1月16日,法学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院党政领导、党总支委成员与会,法学院副院长王秋香列席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尹钟宏主持,校长刘和云到会指导。

会前,参会同志进行了学习研讨和谈心谈话活动。民主生活会上,尹钟宏介绍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法学院领导班子,结合征求意见和自查发现的问题清单,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同时进行了自我批评。班子其他党员领导分别照此进行了自我批评,之后参会同志纷纷对发言者提出批评意见。

然后,刘和云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并客观地肯定了法学院民主生活会基本达到要求,但相对来说还不够“尖锐”。要求法学院做好法学及社会工作专业的教学工作,培养出社会需要的人才。法学院的教师应该加强理论学习,以科学的理论来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希望法学院能发挥专业优势,进一步加强校地校企合作。

最后尹钟宏代表法学院做了表态性发言。

说明:QQ图片201801171631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