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5 点击:

11月14日下午,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在若谷楼402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学校督查处负责人、质量监控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谭甲凡主持会议。

IMG_0322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谢常清做了动员报告,对能机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和部署。谢院长详细阐述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解读了审核评估的各项指标,分解了任务,明确了完成任务的时间,强调了责任。号召全院教职工积极行动,认真贯彻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方针,以此为契机,找问题,找弱项、找短板,切实整改,促进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各项事业更上新台阶。

IMG_0337

督查处处长曾建华和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张忠民同志结合我校过去接受教育部的办学水平合格评估中的经验,提出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高文凌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