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4 点击:

11月14日下午,商学院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在同德楼6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蒋建初出席会议,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与督察处相关负责人,商学院全体领导、教职工、各班班长与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辛田主持。

刘辛田表示,商学院将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扎扎实实做好每项工作,以此为契机全面推进商学院本科教学改革、提高本科教学质量。

商学院院长朱强从教师与审核评估、教师的审核重点、我们的态度三个方面向在座老师与学生做了动员报告。他强调,审核评估重点是“五个度”与“六个一项目”的相互融合;每位教师都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完成教育教学与迎评工作;我们的态度是:实事求是、不怕问题,对照检查、发现问题,坦然面对、剖析问题,敢于担当、解决问题,完善机制、预防问题。

商学院副院长杨怀宏详细解读了商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并针对审核评估的内容进行了细致的条目式的任务分解,责任到人。

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阳立新从审核评估的内涵、范围、重点、方式等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讲解。

商学院教师代表郭英与学生代表向禹分别代表教师与学生向大会承诺:商学院全体教师与学生都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参与审核评估工作;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保质保量完成本职工作;对自己的工作和参与的所有文档资料负责。随后,商学院全体教师签署并向朱强递交《商学院审核评估和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教师承诺书》。

会上,蒋建初对商学院的审核评估工作和动员报告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抓住审核评估的重点“五个度”,做实审核评估工作。希望商学院圆满完成审核评估任务。(成成 供稿)

QQ图片20171115100730QQ图片20171115100727QQ图片2017111510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