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刘铁铭为计财处、国资处、学工处、审计处党员讲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9 点击:

5月26日下午,党委书记刘铁铭在阳光公寓食堂三楼305党员活动室为计财处、国资处、学工处、审计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党课由副校长朱强主持。

刘铁铭以《焕发历史主动与自觉精神:从“两个务必”到“三个务必”》为题,立足学校实际,按照历史照耀未来的逻辑,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史,深刻阐述了从“两个务必”到“三个务必”的历史必然,总结了党在艰难探索中收获的经验和启示。

刘铁铭对各部门的工作一一进行指导并强调,要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正确的政治方向、清晰的工作思路、务实的工作方法和“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定有我”的情怀投入到学校的发展建设当中。

朱强要求全体同志要将本次党课的内容认真消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努力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场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党课主题鲜明、紧扣实际、内容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既有理论的高度概括,又有实际的具体指导,听后深受教育与启发。(文/陈依婷  图/梁智 王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