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石潇纯到体育学院指导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8 点击:

疫情时期的特殊毕业季,虽然没有毕业的故事和酒,没有狂欢的毕业晚会,也没有定格的拨穗仪式。但是,体育学院对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和文明离校予以高度重视,为疫情期间毕业生顺利办理离校手续、发放毕业证和学位证,527日下午,副校长石潇纯来到体育学院指导毕业生离校工作。

石潇纯察看了体育学院疫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的流程、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发放等情况,并着重对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此次毕业生离校工作,体育学院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和疫情防控事项,在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院各部门老师和学生志愿者认真布置场地,为办理手续的毕业生免费提供饮用水,组织毕业生每人均相隔一米、佩戴口罩、进行酒精消毒、体温检测,引导他们井然有序地办理毕业离校手续,踏上人生新的征途,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体育学院供稿)


7e7eeb4d0769611b367c00de479e8a7

(石潇纯副校长来体育馆指导毕业生离校工作)

(学生均做好个人防护、井然有序地领取毕业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