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铁峰为教育学院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4 点击:

1112日下午,在教育学院党员活动室,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铁峰教授为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对标合格党员标准,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主题教育党课。党课由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月朗主持。

刘铁峰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党员的要求,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合格党员的内涵,指出了党员在日常工作中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方面存在的种种问题,并对这些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分析,要求师生党员按照合格党员标准,对标学校中心工作,勇于担当,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促进教育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最后,周月朗对本次党课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此次党课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启发性。希望师生党员认真落实有关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为促进教育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