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0 点击: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着力提升师生校园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水平,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确保学校安全稳定,6月20日上午,学校在海园广场举行了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铁峰出席,2018级全体学生,宣传部、武装保卫处、学工处、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共4000余人参加。

保卫处处长郑秀星作了题为“提高安全意识,享受美好生活”的主旨演讲。他结合近几年全国安全生产事故数据及发生在学校的典型案列告诫同学们,一定要掌握好安全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身安全与学校平安稳定。副处长雷振东宣读了“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

学校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月活动。在6月16日当天,广泛深入开展了“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启动仪式后,学校还将陆续开展包括校园安全主题宣讲、应急预案演练、安全警示教育、事故警示教育等系列活动,以切实增强师生安全意识,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及学校审核评估创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保卫处胡正华苏继富供稿)

DSC_06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