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重阳节老同志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6 点击: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5日下午,我校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重阳节座谈会。校长刘和云、党委副书记刘铁铭出席座谈会,学校离退办、人事处、党政办、工会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联络组长和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刘铁铭主持。

刘和云代表学校向全体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他向老同志们就学校近一年来在校园建设、招生工作、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双一流”建设及各类比赛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将来的发展规划等一一作了介绍。他希望在学校的建设上能更多地倾听到老同志们的好想法、好方法,与大家齐心协力建设更美好的校园。

座谈会气氛融洽,与会人员畅所欲言。老同志们对学校取得的巨大成就给予了高度赞扬,对领导班子的工作作风和工作实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关心学校发展的角度出发,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会上,刘铁铭对老同志们长期关心学校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提出的问题做了答复,要求相关部门尽快予以落实。

此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行政对离退休老同志们的尊重与关心,也体现了老同志们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与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