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下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2 点击:

9月1日上午,学校2018年下学期工作会议在养根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全体中层实职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郭军主持会议。

会上,校长刘和云就招生工作、食堂改造、“双一流”建设、校友联络、校地校企合作、精准扶贫、大学生社会实践、学生宿舍改造、章程迎检、双创等暑期工作作了总结,对新学期开学工作作了安排。他列出了“双一流”建设、硕士单位建设、章程迎检、扶贫、校庆等十项重点工作。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全面推进“四个回归”,合理增加大学生学业压力,立足岗位,把学风建设、教风建设作为重要工作,努力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郭军在会上作了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各党总支部要搞好“五化”建设,要扎实搞好政治学习;要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切实抓好学校教学工作。

新学期干部大会统一了思想,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曾志峰 供稿)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郭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长刘和云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