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纪委书记张亚东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2 点击:

9月21日上午,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亚东带领纪检监察部门的同志来我校就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郭军、纪委书记杨鑫铨在明德楼218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校宾朋并与之进行了工作座谈。杨鑫铨主持座谈,学校纪检监察部门的负责人与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郭军首先向张亚东一行表达了欢迎之忱,并对其为我校传经送宝致以感谢。接着,杨鑫铨从完善制度体系、落实“一岗双责”、履行监督责任、推进重心下移、创新廉洁教育、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党风廉洁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成效。座谈会上,宾主双方围绕落实“两个责任”、推进“三转”工作、处置信访案件、加强队伍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分享了各自的做法与成功经验。

座谈结束后,张亚东一行还颇有兴致地考察参观了我校廉政谈话室,欣赏了明德楼的廉洁警句书法作品。

(校纪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