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17 点击:

1月15日,我校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正式代表118人、列席代表47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刘铁铭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郭军致开幕词,他指出,四届一次“两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是推进学校依法治校和民主办学的重要会议,是促进我校“双一流”建设,推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会议。

娄底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邓焕章致贺词。

省教育工会主席高新民莅临会议并发表讲话。他说,学校工会工作要突出重点,配合学校做好“双一流”建设;要抓住关键,促进民主政治建设;要彰显群众工作优势,把中央和省委对师生群众的关心落到实处。

校长刘和云作工作报告。他从开展“两学一做”、转型发展、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科研实力、办学条件、师资队伍、从严治党、管理改革等方面系统总结了学校2016年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从转型发展、“双一流”建设、硕士点建设、师资队伍、创新创业、平安校园、党建思政、内部改革等方面全面部署了学校2017年的重点工作。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报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大家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重点围绕校长工作报告和学校转型发展工作,热烈讨论,献计献策。

大会审议通过了《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刘铁铭、刘文红等15人组成的新一届教代会、工会会员代表委员会和由肖奔等3人组成的经审委员会。

刘和云作闭幕词。他号召全校师生围绕学校转型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目标,抢抓机遇,团结拼搏,开拓进取,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罗建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