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国资处

 办事指南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资处开展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

2022年10月12日 16:28  点击:[]

10月11日下午,国资处在成德楼111开展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会议由国资处处长陈功平主持,国资处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首先,陈功平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段文武领学《湖南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暂行办法》。

陈功平紧紧围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两个专题深入开展学习和解读,要求全处同志做到心怀“国之大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切实落实到工作和行动当中,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融入人民群众并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段文武从评审专家的选聘及解聘、评审专家的权利和义务以及采购代理机构的从业管理、信用评价及监督检查等方面对两个办法进行了全方位、细致的解读,并对我校政府采购活动管理、评审专家的抽取与使用以及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的监督管理提出合理建议。

陈功平作总结发言时强调,全体同志要继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进一步提高业务管理能力与水平,切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关于报送2023年度行政办公设备和项目采购预算的通知 下一条:国资处开展廉洁从教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