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国资处

 办事指南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资处开展廉洁从教专题学习

2022年10月05日 17:09  点击:[]

10月4日下午,国资处在成德楼111会议室开展廉洁从教专题学习,国资处处长陈功平主持,国资处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首先,陈功平领学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职能监督与再监督实施办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鄢凤明领学了《清廉校园建设工作手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释义。

                    学习现场

鄢凤明在领学过程中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员违纪与纪律处分的原则,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规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六大类纪律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并要求每位教师要恪守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做到爱国守法、敬生爱生、教书育人、严谨治学、服务社会、为人师表。

陈功平在会上指出,在日常工作开展过程中要注重落实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事项施行监督报备制度,强化自我监管职责,积极发挥自我监督作用,主动接受党内和社会各方面的监督。同时,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全体同志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总结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的重大成效,总结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明确反腐败斗争首先要从政治上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在工作中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从自身严起,从小事抓起,真正把纪律挺在前面,执行到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国资处开展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 下一条:国资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迎新走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