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国资处

 办事指南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报送2023年度行政办公设备和项目采购预算的通知

2022年10月17日 08:50  点击:[]

学校各单位、各部门:

为做好2023年度行政办公设备的采购工作,按照《关于编制学校2023年度预算的通知》要求,本着勤俭节约、高效利用、避免浪费的原则,请各单位、各部门将2023年度行政办公设备采购和项目采购预算编制上报,我处进行统筹汇总后将提交学校财务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报送要求

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关于编制学校2023年度预算的通知》的要求,同时参照湖南省事业单位人员办公设备配置标准,根据本单位的实际需求严格进行核算,经部门党政联席会议或处务会研究后,统计报送2023年度所需购置的行政办公用电脑、空调、打印机、桌椅、茶几、文件柜、复印纸、硒鼓(硒鼓因型号繁多、价格不一,报送时统一按160元一个的单价报送,不用填写型号)等物资设备采购预算(不包含教学、科研用仪器设备)和项目采购预算。

、报送时间

各单位于10月25日前将预算纸质稿(加盖部门公章,部门负责人签字)、党政联席会议或处务会会议纪要复印件交国资处综合科刘永芳老师处(成德楼310室),电子稿发送QQ邮箱(49143389@qq.com)。超过时间未报送的,不予补报,责任自负,请各单位严格按照时间要求报送。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2年10月4日

上一条:国资处开展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 下一条:国资处开展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