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合作学校  外国专家  出国出境  合作办学  留学生教育  港澳台事务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代表来访我校

2024年04月11日 11:50  点击:[]

2024年49日,新西兰奥克兰大学代表李晓蕾博士来访我校并为我校学生进行暑期研学项目宣讲。此次宣讲意在为学生搭建多样化的国际交流的平台.

宣讲会在图书馆二报告厅举行,李博士将研学项目的内容生动有趣地展现在了学生们面前。她详细介绍了该项目的课程设置、实践内容以及与国际学生互动的机会,让在场学生们对于这一暑期项目充满了期待。


会上,学生们踊跃提问。李博士耐心倾听一一解答,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该项目的种种优势和特色,增了对于国际交流学习的向往和信心。

此次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研学项目宣讲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多拓展自我、丰富学识的机会,也推进了我校更加开放、更为多元的学术交流环境的构成。


(图文:国际交流处 肖湘辰)



上一条:我校第二届中外羽毛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国际交流处为商学院学生进行国际化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