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合作学校  外国专家  出国出境  合作办学  留学生教育  港澳台事务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国际交流处为商学院学生进行国际化讲座

2024年04月11日 11:48  点击:[]

2024年49日,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黄敏在商学院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国际化讲座,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聆听,现场气氛热烈。

黄敏首先和大家重温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对外开放的相关阐述,强调了国际交流的重要性随后介绍了我校实施开放扬校工程以来开展的各类学生国际交流项目,并用各项数据和文件对学生当前的升学和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让学生更为清晰地认识到国际交流对于自身学习成长和未来职业发展所能产生的积极影响

接着,黄敏详细介绍了英国巴斯斯巴大学的情况概述了该校各学科的优势地位和丰富的教学资源,同时播放了多名我校学生在该校就读的视频,展示了学生们在异国他乡学习生活的丰富多彩。

我校与英国巴斯斯巴大学已深度合作十年,为我校学子提供了丰富的学术交流和实践机会,提供广阔的国际交流平台和深造渠道,有利推动学校的国际化人才培养。




(图文:国际交流处 肖湘辰)












上一条:新西兰奥克兰大学代表来访我校 下一条:澳大利亚南澳大学、阿德莱德大学代表来访我校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