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合作学校  外国专家  出国出境  合作办学  留学生教育  港澳台事务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英国巴斯斯巴大学音乐学院院长MARK LANGLE教授一行来我校交流

2019年06月12日 11:17  点击:[]

65-7日,英国巴斯斯巴大学音乐学院院长MARK LANGLE教授一行来我校交流。

6日上午,在逸夫楼音乐厅,MARK LANGLE教授面向我校声乐教师和音乐学专业所有学生上了一堂声乐大师课(Master Class),活动由音舞学院副院长李旭开主持,我校三位声乐教师为配合上课进行了示范演唱,MARK LANGLE教授就声乐发声、作品处理和舞台表演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精彩的讲解引起台下师生的阵阵掌声。

下午,在我校音乐舞蹈学院会议室,MARK LANGLE教授一行与音乐舞蹈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及学校外事部门负责人就如何开展师生交流赴英国攻读双学位进行了详实的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会后,副校长陈志国代表学校面见了MARK LANGLE教授一行。

上一条:副校长石潇纯率团出访韩国高校 下一条:副校长周发明率团访问泰国高校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