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合作学校  外国专家  出国出境  合作办学  留学生教育  港澳台事务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副校长周发明率团访问泰国高校

2019年06月10日 15:51  点击:[]

应泰国格乐大学(KrirkUniversity)和苏兰拉里理工大学(Suranare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的邀请,62-6日副校长周发明率团成功访问了上述两所高校。

在泰国格乐大学,周发明与该校副校长苏帕(Supat),管委会主席王长明,国际学院院长陈秋生等进行了友好合作洽谈。苏帕代表格乐大学对周发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双方介绍了各自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就学生交换,学生短期文化交流,教师学历提升,举办艺术展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洽谈结束后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在苏兰拉里理工大学,周发明与该校副校长SajeeraKupittayanant,国际交流处、社会技术学院、科研处、合作教育与职业发展中心、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学生交换实习、学生短期文化交流、来华留学生教育、汉语教育、教师学历提升、举办艺术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和学生交流协议。

苏兰拉里理工大学还邀请周发明一行参观了该校附属中学、图书馆和体育与健康中心。

此次访问经湖南省教育厅和湖南省外事办批准实施。

mmexport1559570342201.jpg

周发明一行访问格乐大学

QQ截图20190610112724.jpg

周发明一行访问苏兰拉里理工大学

mmexport1559726319097.jpg

体验苏兰拉里理工大学图书馆先进设备

上一条:英国巴斯斯巴大学音乐学院院长MARK LANGLE教授一行来我校交流 下一条:我校组织外国专家和留学生端午节文化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